半夏

小兔子乖乖,良人快来

敖炫炫哼着自己的新单曲进门的时候,tina背对着自己的纤瘦的身影显得更加单薄。

敖炫炫对她的印象还停留在去年被简亓拉着去探班达夏时,那个拿着可乐要和助理一醉方休的明朗少女。

他是知道贺家的,最近不太安分,敖三是个脾气暴躁的,商场上混了几年,棱角并未磨平,遇着这种不听话还下套子的,敖三一声令下撤了供销商,断了资金链,贺家当家人是缇娜的叔叔,不求上进纸醉金迷,资金链一断,道德底线也彻底断了,抓着自己侄女灌了药直接扔到了敖三床上。

敖炫炫听的目瞪口呆,双手比了六在他哥面前晃来晃去,小爪子被达夏养的白白嫩嫩,看在敖三的眼里很有掰断它们的欲望。

敖三打发家里佣人把浑身发软的缇娜架回客房休息。

面对绕有探究意味的小朋友,刚刚结束云雨之后身心舒畅的大少爷,后知后觉的有些害羞,清了清嗓子,问“你今儿怎么回来了?简亓放你从练习室出来了?”

“明天飞机飞洛杉矶,简哥让我回来收拾东西,他搭今天的班机先去做准备。”

敖三冷笑,“做准备还是陶桃啊?”

“哥,你真污!”

敖炫炫抱着抱枕爬到他哥旁边,戳一戳,“哥,缇娜人很好,你不要太欺负她啊。”

敖三伸手揉了把自己奶团子弟弟的脸,“当时达夏跟她借位吻戏,抱着醋坛子不放手的人是不是你小子啊?”

“哥,你记得好清楚啊,你是不是惦记人家好久了?”自家哥哥一向是个自我的人,和自己无关的从来都是视而不见,还能记得前年自己的小脾气说明自己在他心理的地位够高,炫炫小朋友很开心,但是还能记得是达夏是跟谁拍了吻戏,嗯,值得深究。

敖三赶紧打发了敖炫炫去收拾行李,自己转身上楼去看看那个昨晚被自己压着欺负了一晚的小姑娘。

昨晚敖三参加一个慈善晚宴,一波一波的人涌上来,一杯一杯的酒灌下去,从洗手间出来,头晕的反而更厉害,一个暖软的身子撞进怀里,脸又长得很可爱,半推半就的带回了家。

第二天醒来,被撕了小礼服的缇娜抓了自己昨晚扔到床下的白衬衣正在手忙脚乱的系扣子。小姑娘明显没有经验,看着床上半裸的男人醒了,衣衫不整的竟然转身就往外跑,敖三也是第一次见这种情况,赶紧追了上去。

敖三在楼下客厅抓到缇娜的时候,家里的佣人拿着电话过来说贺总找,敖三看着面前小女人的脸色煞白一片,终于认出这是贺家的小姐。

电话那头的男人亮出自己的意图,并表示用缇娜来表示臣服的诚意。贺缇娜本就腿软,敖三接电话又开了免提,压的缇娜直接跪到了地毯上。

贺缇娜在某种意义上跟敖三很像,出身富裕,自视甚高。但敖三是男孩子,敖家自小当做接班人培养,养的自信是骨子里的,而缇娜生父早逝,叔叔只是当做无关紧要的人养着,无亲无故的长大,养的自卑也是骨子里的。现在这份自卑因为自己被当做玩物送给了别人而被彻底触发,敖三伸手搀扶,缇娜下意识往后一躲,看起来戒备十足。

缇娜抱着自己躲在被子里,做着自己最看不起的顾影自怜,敖三的味道还混在被子上,缇娜不得不承认,若为平等,敖三是很对自己胃口的男人,可生活的心肠太过狠毒,原以为意外还可以潇洒离去,如此一来,被送出去的礼物哪还有自己尊严可言。

“你别难过,你还是你。你叔叔那边是我的问题,我来处理。”

被子里的缇娜听着那句你还是你,憋的头痛的眼泪终于留下来了。女孩子的第一次总是有过期许,缇娜觉得遇到敖三,是自己很幸运的事。

日子还是得过,从敖三家出来后,缇娜断了贺家的所有联系,接了戏,在大西北剧组吃吐吃到吐。经纪人姐姐摸不着头脑,只觉得是缇娜想要转型,然后觉得自己艺人真是努力,是不是的给缇娜炖点红枣补补身。

缇娜躲在大西北三个月,敖三联络不上她,手脚利落的处理了贺家集团,扔了贺缇娜的叔叔去国外养老,就是想着缇娜回来能更自在些。也是想着敖家并购贺家的新闻铺天盖地,就算是缇娜不接自己电话,也能知道消息,早点打开心结。

敖三母胎单身,敖炫炫表示自己哥哥一个直男能做到现在这样已经很不容易了,文艺点说,敖三自小忍心忍性,遇着缇娜算是命中注定,但很甘之如饴。

初见缇娜,敖三还是个高二的少年,最喜欢黑卫衣黑裤子黑色马丁靴,颜色单一价格不菲,小姑娘当时被学姐们逼到角落里眼看就要上演校园霸凌,“干什么呢?”敖三凌厉的喊声和小姑娘过肩摔同时落地,两者都很铿锵有力。众人鸟兽散后,敖三目瞪口呆,双手插兜转身离开,自以为很帅,贺缇娜小朋友高度近视,眯着眼睛望着他还以为是哪个路过的傻子,还一身黑,好难看。

敖三实在熬不住,终于在第三个月结束打了飞的到了贺缇娜的剧组,经纪人见着大名鼎鼎的三爷探头探脑的钻进缇娜的保姆车很惊讶,自己家艺人都有金主了自己都不知道?

还没等她做出反应,就又见敖三抱着晕倒贺缇娜从车上下来,大喊救护车,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当经纪人办好住院手续,正打算进房间问问这小妮子到底怎么了,门口两个保镖拦住了去路,哦,我家艺人我还不能见了?仗着你们长得黑心肠也黑了?

“结婚!”三爷掷地有声的俩字,彻底震晕了小经济。

“为了孩子?”缇娜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身体变化,加上自己嗓子眼儿细,一有点不舒服都会很想吐,所以从进组到现在一直吐也所以完全没有意识到其他问题,都以为是风沙太大。没想到居然怀孕了,三个月了。缇娜心里痒痒,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办,看到敖三这样的反应,还有点高兴。

“啊。”

嗯,缇娜开始想吐,想哭,泪腺和胃都在翻腾,“怎么哭了呢?”敖三手忙脚乱的给缇娜擦眼泪,“我也没干什么呀!”

“不嫁,我不嫁!我可以自己养孩子,不用你!”

“不是,你都有孩子了,不结婚我怎么办,你得对我负责啊?”

“啊?”

这就是个错误案例、直男思维,敖三明明忍了三个月来抓到这只小兔子,突然知道这只小兔子怀了自己的崽,兴奋之余这位先生最先想到的是这只兔子只能待在自己身边了,于是小兔子问是不是为了孩子,本着对兔子和孩子负责的原则,三爷给出了同意的回复。

嗯,明白了,贺缇娜冷静了下来,懊悔自己刚刚反应过度,既然事情已经到了这个地步,接受事实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贺缇娜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安排了一系列的检查,毕竟那个让人脸红心跳的晚上,俩个人的身体状况都有问题,孩子有极大不健康的可能。

结果出来,医生说按照目前的检测结果,孩子没有问题。缇娜也放下心来,拉着已经可怜巴巴追着自己后面一个月的敖三坐下来谈谈。

“我不愿意跟你因为孩子而在一起,但是现在已经这样了,那我愿意跟你试试。”

敖三一听这话激动的差点从椅子上蹦起来,贺缇娜赶忙把他按下,敖三看着小妮子白嫩嫩的小手放在自己肩膀上,心猿意马,即便贺缇娜只是说先处处试试,敖三也赶忙收拾行李把自己按进了缇娜的小屋子。

缇娜的房子是间单身公寓,一张床,一间卧室。敖三搬进去的第一天晚上,可怜兮兮的窝在沙发里,长手长脚没地方放,缇娜心软,想着自己也缺一个人形抱枕晚上睡觉舒服,小手一挥同意敖三上床来。

三个月的身孕,缇娜身量还很轻便,但是胃口愈发刁钻,敖三打小伺候弟弟,手下的美食流水一样的出来,缇娜表示很开心,但是孕妇小脾气一上来也会在大半夜的时候非要吃毛血旺冰淇淋,敖三哄着骗着不让吃,小兔子就开始抹泪,敖三心疼啊,于是答应了小兔子很多小条件。

陶醉看着穿着粉红卫衣白色短裤橙色AJ的敖三出现在深度发掘的年会安保现场时,世界观彻底崩塌了。陶醉觉得这个世界对他实在不友好,

陶桃上个月被简亓拉着手从美国带了回来,两人满面春光闪瞎了公司一众狗眼,现在敖三这个直男癌都曲径秀恩爱了,陶醉恨得牙痒痒,到处都是狗男女,哦,还有现在在台上合唱王妃的达夏敖炫炫这对狗男男。赤裸裸的嫉妒。

但是贺缇娜的小日子过得舒心极了,每天早上抱着身材特好的三爷醒来,再抱着精壮的后背看自家男人围着粉红围裙给自己做早餐,吃着小零食看着小电影。一直到了某天清晨,预产期到了的小缇娜被推进了产房,敖三在产房外紧张异常,程以清拉着威胁医生的敖三内心流泪,为什么让我一个人艺人来拉特保公司的老总,这公平吗?

缇娜年纪小身体好,顺产,没多久就从产房推了出来,小脸因为用力涨的圆圆的,看着很圆润。护士推着婴儿车进病房的时候,敖三正对着还没醒的缇娜表忠心,看的护士黑线三根。缇娜生了个小公主,孩子粉粉的也不会睁眼睛,但敖三就是越看越喜欢。缇娜醒过来之后,敖三第一件事就是又一次求婚,缇娜看着笨手笨脚抱着女儿一脸正经的看着自己求婚的敖三,终于觉得自己的良人终于走到了自己面前。


评论(4)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