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

两两

李天泽从来就不是一个自怨自艾的人,什么来者往者的关系自己是掌握的再通透不能的了。

长这么大,磕磕绊绊不少,少年心性总是记不大住,夏天的那场未到的肆意也终归只留了些遗憾。

公司从不想着停留,做出了选择就要他们继续走下去。

所以,出道、外包、单曲、回归,哦,还有泗旭那个皮猴子。

总是有人活的自我又快活,比如泗旭。

李天泽在被窝里打了个滚,干燥的天气经不住这样的摩擦,愤恨的弄乱了他的头发。

天爱踩着小碎步敲敲门,“哥哥,你在干嘛呀?毛毛都飞起来了。”

天泽抱过小公主,两个人往被窝里一塞讲起了故事。

你看你看,故事里的主人公总是被安排的明明白白,以口说心。

呸,天爱个屁大的孩子能看什么曲折离奇的故事?

刘耀文的光头强还是小猪佩奇?


真源前几天来北京,顺带着来宿舍转了一圈,三个人在镜头后面说了半个小时的话,可这小熊崽子句句不离他家陈泗旭。

老弟实在看不下去,欺负我们没人啊,“天泽,跟他说说马嘉祺!”

“啊?”天泽浅笑歪头,“小马哥怎么啦?”

为什么每个人都要把两个人捆绑呢?

微信聊天记录停在4月份的两个人有什么可被捆绑的呢?

李天泽的洒脱从来不同于陈泗旭。

陈泗旭有目标、有想法,省去那些弯弯绕绕,心无旁骛通向目的地是陈泗旭潇洒。

李天泽则是人群中待久了,弯弯绕绕烂熟于心,随波逐流却又能及时抽身。

这也就决定了,还在红尘中打滚的李天泽小朋友是会受外界影响啊。

个个跟他说马嘉祺,他怎么知道那只柴犬怎么样了?

怎么不去问丁程鑫呢?

叮铃,“小老弟干什么呢?”敖子逸的微信消息

……刚刚谁说丁程鑫来着,贝贝不知道!


北京到重庆,该死的士大夫们又搞出了个让人讨厌的运动会。

想不出别的法子也不能把活动计划扔给张真源搞一搞啊亲?!

讨厌的运动会,讨厌的冻死人的场地,讨厌的团队对抗……

讨厌的马嘉祺,嗯!?!手怎么回事,给我放开!

马嘉祺笑的眉眼弯弯,气音儿似的在李天泽旁边来了一句“贝贝加油!”

李天泽好不容易想着得抽身脱离这段若有似无的暧昧时,马嘉祺一个漂亮的青龙摆尾又把李天泽拉进了红尘。

小柴犬在休息区老老实实的靠着他家阿程坐着,小狐狸想去找自家三爷而不得,转头频频对傻乎乎的小柴犬问“人天泽都不搭理你,你还这么高兴,是不是傻?”

“哪有哪有,你看我家天泽射箭那么好,一定是把靶心想成我了,嘿嘿。”

嘿个毛线球?恋爱的人果然脑子都不好使。

不对,这明明是只暗恋的犬。


好不容易能见面,镜头前不行,幕后总是能说上两句话的

马嘉祺同志嘘寒问暖,鞍前马后,追着李天泽的影子恨不能贴上去。

可是李天泽却是并不领情,十八楼的小野猫脾气后劲可大着呢。

说实话,李天泽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纠结什么。

若说当兄弟,马嘉祺有苦有焦躁有难过的情愫,即便他不说,李天泽也能体会一二并且善意劝导。

但是,现实是马嘉祺不说,自己反而觉得憋屈、难受,明明曾经那么亲密的两个人,变成你瞒我瞒的关系,李天泽真的很想问一声“你到底把我当什么?”


“天泽,小马哥都跟你示好了,你干嘛还不理他啊?”宋亚轩磨蹭着过来,小心翼翼的开口。

“我理他怎么样,不理他又怎么样,马少爷招之即来的人那么多,还缺我一个?”

小白馒头被怼的瘪了嘴,低下了头。

坐在一旁的陈泗旭示意刘耀文提走自家宋亚轩,团宠只怕下一秒就能哭出来,得好好哄哄。

李天泽看见泗旭插着口袋默不作声的走到身边坐下,看了他许久却不出声。

“你看我干嘛,有话就说?”

“你那阵子天天把自己关在舞蹈教室,没白没黑的练舞,马嘉祺自小十项全能,出道的压力不足以让他焦躁成那样。”

“他是因为你。”

“那你让他怎么跟你说?”


他是因为你。

好重的一句话,李天泽因为这句话好久没有缓过神来,晚上顺理成章的失眠。

早上浑浑噩噩的起晚了,练习室里兄弟们都开始热火朝天的排练,想着还得等练习室空下来,不如去茶水间冲杯咖啡提神。

茶水间这样的是非之地永远有怪人,比如马嘉祺。

马嘉祺看着来人有些慌张,保温杯杯盖拧的歪七扭八,“天泽啊,你喝什么我给你倒。”

李天泽盯着马嘉祺又想起陈泗旭的那句话,决定有些事还是问明白的好。

“马嘉祺,你到底对我是什么意思?”

“都出道了为什么还因为我焦虑,为什么见到我紧张,为什么总要关心我,为什么总哄我?”

马嘉祺没想到自家小野猫痛痛快快的问出了这么多,当下是有些呆傻的。竟然下意识的回答到:“啊?”

李天泽翻了白眼转身要往外走,马嘉祺赶紧拦住,双手搓一搓说:“我以为你是知道的啊,我喜欢你。”


哪成想,这一句喜欢惹了小猫红了眼眶,随手抓起琉璃台上的咖啡包扔到了马嘉祺身上。

“你喜欢我你干嘛不联系我!你都快半年没给我微信了,你喜欢我个屁!”

小猫在等着马嘉祺消息,傲娇的等了又等。马嘉祺不开口,就算李天泽知道他有千难万险,又怎么主动去宽慰体谅。

蹲在地上的小猫团成一个球,哭的小脑袋一点一点的,马嘉祺心疼的也蹲下去抱着,顺着毛哄着。

“那阵子不是说出道战嘛,我想着你那么努力,万一那个时候跟你告白你分心怎么办,就想着拖一拖,不能因为我耽误你,谁知道后面这么多事。”

“好啦好啦,不哭了,我错了,我回去给你买车厘子吃好不好?”

怀里的人瓮声说:“不吃,都过了季节了,我要吃蛋糕。”

“好好好,贝贝吃什么的,我去买。”

“车厘子的!”

……当柴犬宝宝没问。


躲在茶水间外面的小贺老师表示看的很开心,顺便把后面李天泽让马嘉祺发誓以后必须晨昏定省日日请安,大事小情逐一上报的对话分享到十八楼群里。

群里瞬时炸了锅,要说御夫有术还得是郑州马家李天泽啊。


双向暗恋的酸苦,就是两个人都想体会对方的一切却不得其道。

只要你伸出手,告诉我,你看,我其实一直在等着你呢。

两两拥抱,交心体会,这才是幸福的滋味。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